菲言信語logo.jpg

兩年半過去了,這段期間內能努力的、能做的,都盡量再做了。

飲食:早餐、午餐便當、晚餐,大部分都是自己料理居多,食材選擇上也特別重視成分,若有看不懂的化工添加物就不考慮,加工食品也盡量少吃。

保健食品:葉酸、肌醇、大豆異黃酮、滴雞精、加減也都有再攝取。

運動:有空時就會拉拉健腹機和慢跑、快走。

就醫:婦產科吃排卵藥(共三回合)、中醫調理(共四回合)。

自引產後到目前為止,基礎體溫量測 和 排卵試紙檢測,共奮戰了 二十九回合,但始終沒有革命成功過 = =

(國父革命在第11次就成功了,我們都超過兩輪多了還是宣告失敗 = =! 

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 )

哀 ~ 運氣也真的是太差了吧~   


上上個月底,肥吉吉提議我們可以考慮試管的事情........

當下聽到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

其實我心裡一直是很排斥人工或試管的!

拜託~ 要扎針的是我、痛的人也是我、明明我們也都算正常,況且我也是有排卵阿~又不是沒排卵沒月經......  

況且我覺得阿~ 孩子~是夫妻倆幸福愛愛的結晶,若變成「刻意製造 」,這感覺就很奇怪 = = ( 自己很簡單的想法拉~請不要介意喔)

再加上第一胎的經驗,讓我覺得對於「是否有孩子」這件事情,是有沒有緣分的問題。

若有緣份自然就會回來,若無緣也不想強求 ,害怕強求來的未必會有好的結果,只怕若到時候的結果不如預期,只會更加傷心而已。

況且傷痛已經有過一次了,實在是沒勇氣再去面對另一次的傷痕。

所以當肥吉吉提試管的事情時,我很猶豫也很煩腦,害我好幾天整夜失眠沒睡好,當時是中醫調理的第三回合,基礎體溫開的不漂亮,連中醫師都問我是不是壓力太沒睡好 😫😖😞

坦白說~ 生兒育女並非是我人生中的必要選項,我個人到是看的很開啦!有孩子~很好,但若沒有~也沒關係。再者,長輩也不太能指揮我什麼,畢竟娘娘我也是很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滴 😏😏😏

後來我們溝通討論後,我們決定就只試一次,若依然沒有中獎,就要放棄!

而我會同意的最主要原因:

第一、我知道肥吉吉很希望能有小孩,

第二、也許能在試管的過程中,能夠發現為何一直無法成功受孕的問題原因

當然囉! 我也跟肥吉吉說,若最後真的走到試管這一條路,

你 ~ 日後一定要對我非常~非常~非常地好   

肥吉吉也笑笑的 同意了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 長庚不孕門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麻 N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