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周期第六天,一樣由皇上開車載我去醫院回診。

而今天除了我要抽血、照陰超,看抽血報告之外,

皇上也要先預防性先做一次取精作業 (以防止正式要取卵+取精的當天,因皇上擠不出精子部隊,那就真的好笑了!)

今天兩人都要抽血,所以一起到抽血中心抽號碼牌,且很快地就抽血完畢 (感覺今天被抽得好痛,還有些瘀青 = =)

抽完血再一起上12樓的生殖中心報到,而這次沒有等很久護士很快就叫我進超音波室照陰超。

偶今天穿了一件很可愛的粉嫩色背心式連身裙 >////<....

因為我發現穿裙子比較方便,照陰超時就不用脫脫穿穿,只要脫鞋+脫內褲,再直接把裙子掀起來就可以了........XD

張醫生說: 右邊卵巢有三個卵泡,左邊卵巢有一個卵泡,看起來都長得不錯,內膜狀況也不錯,這個週期可以安排取卵

我說: 那跟上禮拜回診(D2)那天的卵泡數量一樣,兩邊卵巢加起來 只有4顆卵 (當時本以為打了針之後會再變多顆),有點擔心卵子的數量會不會太少 ~"""~

張醫生說:卵子的數量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卵子的品質,品質好才容易受精成功,所以不要太過擔心數量的問題。

超音波檢查完後,因為還要再等早上的抽血報告,所以我們倆先去外面吃早餐,再晃到附近的辛巴克坐一坐,差不多晃到10:30左右再回12F。

這次沒有等很久,醫生就叫到我了,醫生看完抽血報告說:基本上抽血報告沒什麼問題,只有黃體略為差一些,所以今天有加開一支補充黃體的針劑。...... = =

接著醫生表示以我目前的狀況,可以評估在週期D10 (12/01) 或 週期D12 (12/03) 安排取卵,至於要排哪一天取卵,要再觀察 週期 D8 天的抽血報告而定,所以也就是我後天要再來回診一次。

 

※ 其他註記:

- 今日費用:$4,579元

- 明細如下:

  

- 累積至今的試管費用:共計 $37,564元

 


🔔 🔔 🔔

麻麻Nox有專屬的個人部落格網站呦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嘿 ^^/    

🍀麻麻愛亂搞 || https://mamalove.iblog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庚試管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麻 N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