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合是中醫調理的第四回合,基本上娘娘我已經是半放棄的狀況惹~  

一般中醫調理大部分都是每個星期去診所報到一次,所以每回合至少會去個三至四趟。

而這一次我只有去兩趟而已 = = 其實是有點兒不太想去的 fu 拉! 也不是中醫調理不好啦! 只是可能我的身體反應真的慢吧!

前三回合的調理,認真說起來也是有看到丁點效果,但是就是沒有再更好就是了,連中醫師也覺得可能極限就是這樣了吧!

再加上娘娘我也有些年紀了,而且皇上也不想這繼續耗等下去。況且先前我們已經有討論過考慮試管的方式。

所以阿~ 這次我就只有在週期的第二周和第三周各去一次而已。

而這次安排的三天兩夜小旅行,碰巧排卵期剛好是出去玩的那幾天。 

想說好好放鬆一下,看能不能成功奪標........

雖然基礎體溫看起來也是挺不錯的,但最後高溫期撐了13天後就降溫了..........

真的好討厭阿.....

 


 本篇圖文資料是個人的經驗及記錄,若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,感謝您


 

下圖是本次中醫調理+放鬆輕旅行 的基礎體溫紀錄表:

1. 週期總天數:共30天

2. 排卵試紙檢測到 T=C 是 D15 和 D16。

3. 由 T = C 再轉成 T<C 後的第2天明顯升溫(超過紅色虛線),大膽推測 D18已進入高溫期

4. 因此可推估排卵日可能是在 D17

5. 高溫期(黃體期) 約有 13天

基礎體溫-中醫+玩樂.JPG

雖然高溫初期的溫度有些不太穩定,但高溫的中後期溫度還滿穩定的,且也都有達到目標值藍線上

可惜最後溫度還是降了....

真是好討厭阿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麻麻 N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