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周期第二天,皇上開車載我去醫院

早上約 7:50分 我們先到兒童醫院大樓一樓的抽血中心排隊等抽號碼牌。

抽完血後,再一起上12樓生殖中心的櫃台報到。等護士叫名字,再進診間由醫生親自照陰道超音波。

張醫師在照陰超時說:右卵巢有三至四顆濾泡看起來不錯,左卵巢只看到一顆較不錯。

照完陰超後,護士說可以先去吃早餐或是去外面晃晃,因為早上的抽血報告最快要兩小時後才會出來,所以可以晃到10點再回來。

而今天皇上剛好需要開會,所以皇上需要先回公司,留下我自己慢慢晃

然後,印象中等到快11點才叫到我,進診間後,張醫生說:今天我做的抽血檢驗和兩個禮拜前做的抽血檢驗,

結果都顯示正常的,報告結果都很好,沒什麼問題 ..............

出診間後,回報給皇上,皇上說: 那會是什麼問題! ~""""~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亨 ~ 我也想知道 問題出在哪! =口= 心理OS....最大的問題是.....無緣吧~~ 

接著,醫生說:那就今天開始打針吧.......   ( 心理OS想: 怎麼這麼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 ~""~)

三天後再回診,我一樣先去一樓抽血,再上12樓來照超陰波,觀察濾泡的發育狀況。

而皇上也是要去抽血檢查抗體免疫什麼的,另外也要做精液檢查。

出診間後,一樣也是要再等候櫃台的護士叫名子。

感覺櫃台的護士好忙阿 >""<  而且覺得病患越來越多....可見現在有不孕問擾的夫妻還真是多呀! ~"""~ 

終於護士叫到我的名字了。

親切的護士教我如何使用 果納芬 和 倍孕力... (所以每天都要挨這兩針...而這兩針都要在中午前打完)

剛開始聽的時候,還真的很茫然....... = =

我問可以錄影嗎? XD  因為要給陛下看的..... 之後要交給陛下來操刀

護士教完後,今天的針劑就由護士幫我打,明天開始就要換自己動手

雖然說護士再打針的時候,果納芬(筆針) 感覺上比較無痛感,扎下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

而再打 倍孕力 (水+粉 混合 針) 時,護士有說 這隻針會滿痛的.....

扎下去的時候是有一點痛,但我覺得最有感覺的痛點是.... 因為要把藥劑推進去,所以再推的時候因時間上也比較長,所以會特別有感覺到痛痛的,但至少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拉....

可能我肚肚上的肥肉比較多,所以痛感比較不明顯....... 這也可以算是一種福利嗎?  XD

只不過.....不知道換由明天由陛下操刀時,會不會因為技術差.....害我變得特別痛....... 

 

※ 其他註記:

- 今日費用;娘娘 $29,035元  +  皇上 $2,530 元 = 共計 $31,565元

- 費用如下:鋅錠(兩人份)、維他命D(兩人份)、下次回診兩人抽血、精液檢查
   
  
  

- 累積至今的試管費用:共計 $32,985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庚試管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麻 N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